沭阳又添高颜值游玩好去处!韩山公园将于五一开园迎客啦~

2020年03月29日 16:10:00 | 来源:沭阳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暖花开季,赏花踏青时

  沉寂了一整个冬天

  如今春意盎然

  想必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出门游玩的准备

  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

  韩山公园将于五一开园迎客啦!

  韩山位于沭阳县韩山镇镇区的南侧,海拔66.08米,是沭阳县唯一一座天然山体,据说因汉朝大将韩信曾在此练兵习武而得名。

  近年来,沭阳组织生态修复工作依托韩山特有的自然历史文化资源,打造韩山主题公园,建设生态旅游景区。

  该项目位于韩山新城区西南,东临韩宋路,南接福安路,西依陈庄路,北依韩山路并接壤大面积商业区,东西长、南北窄,占地面积约 43 公顷。

  公园是以山水生态景观为基础,韩信军事文化和矿山宕口景观为特色,融文化旅游、山地体验、生态科普、游憩健身、游艺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式城市综合性山体公园。

  目前整个山体修复、植被绿化已完工景点正在建设并已初步形成景观韩信点将台、仙人湖还有即将建设的楚汉风情街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尽显其中

  据小编了解,目前公园正在建设玻璃水滑、七彩旱道、喊泉三个娱乐项目。

  空中玻璃水滑高度落差36米多,在接近580米的漂流道中,根据山势进行设计,在水流的冲击下滑行的速度相当快!

  七彩旱道全长148米,宽12米,落差26米让你体验在彩虹上飞翔。

  喊泉,游客只需要手拿话筒大声尖叫,一条银色水柱便喷涌而上,喷泉水柱最高可达40米,是不是很有意思。

  除此之外,玻璃栈道、时光隧道、鳄鱼馆、拓展基地等项目都在逐步建设,预计年底可全面开放。

  各项配套设施正紧锣密鼓建设中,再过不久,一座别具地方历史文化特色美丽绝伦的休闲度假区,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沭阳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