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来,梨花开!海安第十届梨花节震撼来袭!

2020年03月29日 15:26:27 | 来源:海安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阅过人间万家春,不及大公梨花雪。

  大公的美,已然绽放!作为远近闻名的“五水一高梨”盛产乡镇,大公镇的“雪海”美景终是如约而至,开出了“占断天下白,压尽人间花”的气势。

  一到春天,梨花就成了这儿当仁不让的主角之一。作为海安规模最大的花海之一,大公镇的千亩梨园给花友们的春日记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天上午,在万众期待中,海安市第十届梨花节盛大开幕。

△梨花节活动现场

  现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看,海安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线上直播,让无法赶赴现场的游客享受一场“云赏花”带来的视觉盛宴。

  现场的场面怎样?话不多说,大家看图,随意感受下↓↓↓

  红毯铺到田间地头,满满的仪式感!

  在这里,既满足味蕾,又带来视觉享受和文化熏陶!

大厨展示用梨做成的厨艺品

  据了解,梨花节已由起初单纯的赏花、摄影、作画,发展成为全民参与、广邀宾朋,集民俗展演、体育比赛、羊王争霸赛等系列经济文化活动于一体的盛大节日,成为海安一块叫得响的节庆品牌,它不仅让“五水一高梨”的名声远播,同时也拉动了乡村旅游业的发展。

国画大师现场作画

享受春日花海,游客在娇艳的梨花下拍照留念

沉醉于花的海洋,梨花美女竞芳华

  为了丰富梨花节的人文、文化内涵,海安不断创新,此届梨花节以千亩梨园为背景,通过美食、美艺、美文、美曲、美貌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大公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让观众直观地感受到梨文化的神奇与魅力。

  小朋友猜灯谜。对了,马上复学了,准备好了吗?

  千亩梨花喧嚣着怒放生命,带来苏醒的能量。此刻我们闯入这场梨花的盛宴,更应该满怀期待:

  愿春和景明,人间皆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