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名南京车友,烟花三月自驾下扬州

2020年03月29日 13:42:39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9日一早,40多辆苏A牌照私家车,120多名南京自驾车友从南京集结出发,开启了2020年度首次自驾寻美扬州活动。

  上午9点30分,自驾车队抵达了扬州瘦西湖。市文旅部门同时举行非遗进景区活动,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筝艺术的20余位传习者演奏了《烟花三月下扬州》《春江花月夜》《茉莉花》等经典曲目,为来扬游客展示了“中国古筝艺术之乡”的文化艺术魅力。

  据介绍,车友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进入景区,上午游览了拥有“园林之盛,甲于天下”的瘦西湖景区、下午将继续游览个园和东关街。“下午游客在个园游览时将听到《又见茉莉花》《扬州月》等扬州经典弹词表演以及《长门怨》、《醉渔唱晚》等古琴经典曲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士说。

  自驾车队主办方介绍,疫情平稳后,车友都看好扬州的春季旅游产品和健康安全的旅游环境,所以将疫情之后复工的首个自驾旅游宣传活动选在扬州,在烟花三月最美的季节放心来扬赏美景尝美食。

  “这次自驾游活动开启了烟花三月自驾下扬州的大幕,接下来每周都会有省内城市自驾游游客到扬州旅游,感受烟花三月的扬州美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玲春表示,疫情平稳之后,扬州推出多举措快速启动疫后扬州旅游市场,出台了3号文件,公布了一大波旅游福利政策,同时扬州着重围绕“烟花三月”品牌,推介、开发传统经典景区文化游、乡村游等适合周边城市游客短途出行的旅游产品。接下来的一个月,将做到周周有活动、天天有宣传,线上有产品、线下有组团,每周都将组织省内城市的游客,来扬州感受“烟花三月”的美好。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