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促发展”高淳兑现惠企政策 奖补总额达3亿元

2020年03月28日 20:16: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为加快落实省市区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振经济有力有序发展,今天上午,南京市高淳区举行“抗疫情 促发展”2020年惠企政策集中兑现仪式,现场对15家享受惠企政策的企业兑现奖补资金1377万元

  了解,疫情期间高淳区共落实各项惠企政策44项,政策涵盖资金补助、贷款免息、房租减免、用工补贴及税费减免等,奖补金额总计约33070万元,其中已兑付惠企政策23项,奖补金额约8740万元;即将兑付惠企政策21项,预计奖补金额约24330万元。

  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和江苏艾思飞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此次参加兑付仪式的企业。冠盛汽配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是国内少数能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的供应商之一,2019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1.6亿,利税12948万元;艾思飞是专业的汽车空调零部件生产厂商,2013年落户高淳区,2019年全年实现营收2.37亿,利税约3500万元。

  “我们主要收到了2019年工业企业装备奖补资金、企业发展扶持资金,还有我们区经济发展奖励等各项优惠,大约有一两百万,我们非常感谢区里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在2020年度我们公司计划一季度二季度马上投入3000万资金进行设备自动化升级,这些资金会对我们后期的技改项目或自动化系统的提升带来很大的帮助。”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元军对记者说。江苏艾思飞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经理丁杨静则表示:“公司在2019年到现在大概享受到政府的奖补累计达到230万,疫情以来技改补助暂时还没有申请,大概预计在4月中旬会申请这个补助,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可以加大力度去做技改的投入,增加公司的竞争力。”

  高淳负责人表示企业在经济发展和防疫大局中作出了贡献,全区各板块、各部门对企业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坚决贯彻好上级决策部署,增强支持全区企业发展的工作自觉。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刘孜 通讯员/梅琼 左斌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