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好人”汇聚一堂 南京市以凡人善举讲述榜样力量

2020年01月22日 17:48: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建邺的发展已到了船到中流、人到半山的关键节点,正处于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攻坚时期。”22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举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最美建邺人表彰,建邺区委书记、南京市河西管委会主任沈剑荣为新一年的工作定调,各项工作都要更高标准,争第一、求卓越。当天,现场还举行了“第三届建邺好人” “第四届建邺道德模范”,以凡人善举汇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沈剑荣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建邺区历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以奋进为主基调,以创新为主引擎,以改革为主抓手,以实干为主旋律,建邺区经济发展迈向了新台阶,城市客厅展现了新风貌,民生工作实现了新提升。希望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敢闯敢拼的奋斗姿态,以爱岗敬业为美,以担当作为为美,以为民尽责为美,用自己的实干指数换取建邺的发展指数,用自己的辛苦指数赢得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书写好“强富美高”新一个五年的“建邺篇章”。

  在高铁上挺身而出,救下1岁幼儿的建邺社会福利院社工金佳慧;退休后积极参加志愿者队伍,照顾来自困难家庭的残疾人的艾荣华;连续多年发挥自己特长,运用剪纸、工笔画、组织合唱队等形式帮助独居老人丰富晚年生活的普通党员吴融芳;多次为希望小学捐款,为社区义务巡回演讲家风家训的管培峰……

  活动现场表彰了10名“建邺道德模范”和17名“建邺好人”,以平凡人的故事讲述榜样的力量。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孙昕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