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大道东段主线快速路双向通车

2020年01月21日 08:54:34 | 来源:南通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上午8时,机场大道E标东延段高架部分双向开放交通。高架段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沿线地区的交通压力,大大方便主城区、通州区及机场枢纽间小型车辆和客车通行,进一步加强江海大道高架、沈海高速、S335省道、机场航站楼之间的相互对接,完善了市区快速路网及现有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及通行能力。

  机场大道E标项目副总工曹小华告诉记者,“原来通州区前往市区要绕行,如今通过江海大道高架时间缩短了一半。”

  2017年3月,机场大道工程全面动工,2018年12月底前通往兴东机场航站楼的高架主线通车。作为兴东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场大道高架的建成,与公交、江海大道高架和沈海高速“无缝对接”,打造展示南通对外新形象的窗口。同时,机场大道的通车,为南通打造空港产业经济园增添新引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