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午睡妈妈出门 回家一看:门开着,孩子不见了!

2020年01月14日 20:02: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家中的4岁孩子不见了,求助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余非凡接警后立即赶往该小区,周女士在单元楼下十分着急哭着对赶到的民警说:“我半个小时出门时他还在家睡午觉,我回来发现大门是敞开的,小孩也不见了。”民警边走边了解情况,以最快的速度爬到六楼,查看家中的门锁完好无损,在和周女士沟通中民警发现小孩是穿着衣服鞋子离开家的,民警猜测孩子可能被家里亲属带走或者自己睡觉醒来害怕跑出去寻找大人。

  随后民警带周女士前往调监控时,正要联系该小区的社区民警,不远处隐约听到一个孩子的哭声,民警和周女士立即往外一看,周女士大声呼喊儿子的名字,孩子听见妈妈的呼唤声,从墙角快速跑向自己妈妈的怀抱,周女士紧紧地抱着儿子,两个人相拥而泣。由于外面下着雨,孩子身上湿漉漉的,民警安抚母子两个人的情绪后,让周女士将孩子带回家。

  原来,当天下午周女士趁儿子熟睡之际送大女儿去学校上学,期间孩子醒来发现妈妈不在家十分害怕,于是自己一个人穿衣服鞋子开门出去找妈妈。

  警方提醒:对于小孩子,家长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单独将小孩子留在家中或单独一人玩耍,必须有大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