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宁举行

2020年01月13日 19:19:1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3日,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充分肯定网络人士重要地位和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导,进一步凝聚网络人士政治共识,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着力推进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他们在舆论引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章斌炜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