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红绿灯路口隐患大:半挂车与电动车相撞,导致一人身亡

2019年12月12日 17:09:5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6点多钟,204国道灌云段东门河大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与电动车相撞,一人当场身亡。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陕汽重卡半挂车停在马路中间,后车轮下死死地轧着一名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已经赶到的民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不允许任何人靠近。知情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今天11号上午6点40多,当时这辆半挂车自北向南行驶,而死者骑着一辆电动车自北向东转弯,一不小心,就撞到了一块。

  目击者1:反正我就是看到车子在这里,就这么走,被碰到了。

  目击者2:他是抢道的,大车都让到那个位置了,还朝里面撞。

  目击者告诉记者,死者大约50岁,是附近村庄的居民,平时在不远处的工地干活。另外,据附近的居民表示,事发的路段来来往往的大货车非常多,但是路口却没有安装红绿灯,安全隐患大。

  附近居民:204通车了,这个路口必须要装红绿灯,危险性太大了。

  目前,造成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