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泰州这5所学校进入江苏50强!

2019年10月15日 15:21:27 | 来源:泰州微视听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2019年度全国500强中学之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发布,据《2018年度江苏省50强高中之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可以看出:2018年江苏省获得五项学科竞赛的“省一”人数分别为:数学竞赛77人、物理竞赛83人、化学竞赛69人、生物竞赛47人、信息竞赛245人,省一名额共计为521人。这份榜单中,泰州有5所中学上榜。

具体上榜的学校是

江苏省泰州中学

江苏省姜堰中学

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

江苏省泰兴中学

江苏省兴化中学

五项学科竞赛

  “省一”获奖人数江苏省高中排行榜

  从榜单可以看出,泰州中学获省一等奖人数最多,总计4人。

  数学竞赛中,泰州中学1人、姜堰中学2人、兴化中学1人获省一等奖。

  化学竞赛中,泰州中学1人、姜堰中学1人、靖江高级中学2人获省一等奖。

  生物竞赛中,泰兴中学1人获省一等奖。

  信息竞赛中,泰州中学2人、靖江高级中学1人获省一等奖。

  厉害了!

  泰州学霸们!

  知道多点

  《2019全国500强中学之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是根据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协官方公示的2018年获得五项学科竞赛省一等奖名单为蓝本制作,上榜的高校代表了国内中学最强的学科竞赛实力。虽然“拿到省一竞赛奖项的人数”并非评判中学实力的唯一指标,但是也从极重要的层面上反映了中学教学实力、师资力量和学校管理者意识。榜单中的位次将直接影响着名牌大学对该中学的青睐程度;也直接影响着优质初中毕业生选择高中学校的倾向性。

  (来源/泰州微视听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