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淮安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快来围观吧!

2019年10月15日 14:03:49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刚过不久,这两天在淮安清江浦景区,每到夜晚都热闹非凡,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戏曲演出在中洲岛古戏台上演,为市民游客奉献上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晚上7点,里运河畔的“相约古戏台”演出如期开始。艺术家们登台献唱,为观众送上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戏曲名段。来自省长荣京剧院的著名荀派演员朱俊好精彩呈现京剧《红娘》选段,用轻盈的台步、婀娜的身姿、甜润的嗓音,将妩媚“红娘”的角色刻画的惟妙惟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叫好。

  游客潘先生告诉记者,清江浦周围的文化氛围很浓,在这个地方举办京剧演出,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对我们传统文化的关注,能够更好的弘扬国粹。

  据了解,未来两周“相约古戏台”系列戏曲演出还将在清江浦景区持续上演,淮剧、淮海戏等淮安地方剧种也将陆续登台,让广大戏迷和游客过足文化瘾。

  (来源/无线淮安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