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添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学校,9月正式开办

2019年10月15日 11:15:02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新添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学校,9月正式开办——

  苏州外校首次进驻南京办学

  一年级一星期六节英语课,四节都是外教上,其他学科的课堂上也会浸润英语教学。全国知名国际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首次进驻南京办学——南京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今年9月正式开办。记者昨天获悉,学校今年率先开学的是幼儿园小班到大班、小学一年级,根据规划,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学部,15年一贯制,每个年级8轨运行,全部建成后可容纳3300名学生就读。

  名校长名园长领衔,定制最适合的教育

  南京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是由苏州光华集团投资13.5亿全新打造的一所半寄宿制国际学校,位于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的核心地带,占地205亩,目前启用的是学校一期工程。“刚刚开学,无论是幼儿园小班,还是小学一年级,都是低龄的孩子,他们要适用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我们需要格外细致和用心。”学校校长王树华是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曾参与创建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有着多年的基础教育和国际教育经历,积累出深厚的教育沉淀。

  高品质幼儿教育是南京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的一大特色,这与学校的教育理念一致,7岁之前的幼儿教育对学生的终身发展至关重要。学校今年率先开齐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未来还将增加早教中心。园长张玉有着多年幼儿园园长的管理经验,是南京区级幼教学科带头人、区德育学科带头人、全国百佳指导老师,今年7月就全面进驻新学校筹备各项事宜。

  英语特色:一周六节课四节是外教上

  一年级小班化设置,学校给孩子们统一配置了漂亮的新书包,上面还有可爱的小动物挂件。外教老师正在上课,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小手频频举起。王校长介绍,一年级一周有六节英语课,其中四节是外教上课。“语言一定要听说为主,尤其是刚刚开始接触这门语言,我们融合了多套教材,让孩子在情境中多说多听,爱上这门学科。”除了英语学科,学校利用外教师资强大的优势,还在其他的学科和活动中贯穿英语运用,真正让孩子们浸润其中学习语言。

  个性课程:高尔夫跆拳道游泳等都开设

  除了扎实上好国家课程,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个性发展自主课程。跆拳道馆已经建好,成为体育课的必修内容进入课表,未来还将建成游泳馆,每个孩子学会学好游泳,强身健体。高尔夫教室设备齐全,从幼儿园到小学,高尔夫将成为这里每个孩子都会的体育特长。

  木工教室里,小锤子整齐地挂在墙上,每个孩子进入时先换上专用的工作服,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学会使用锉刀、刨子等各种工具,制作小相框、小玩具。走进建构教室,很多孩子抑制不住兴奋,几十套乐高积木等待孩子们将创意融入动手制作。音乐教室设施一流,不仅有钢琴,每个孩子都有专属耳机,可以欣赏高品质音乐。烘焙教室每天下午都香气扑鼻,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这里和老师一起动手制作,了解食物怎样从最初的模样变成可口的美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