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前期冷空气影响明显,扬城后天气温跌破“2”字头

2019年10月14日 16:13:39 | 来源:扬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较强冷空气今天“顺风”南下,扬城气温逐日走低。预报显示,明天最低12℃、后天最低11℃,最高温也会跌破“2”字头,请大家谨防感冒。

  昨天是周日,受云系的影响,扬城上午天空阴沉气温平稳,下午阳光露脸气温略升。新的一周,冷空气将占据“C位”。根据预测,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顺风东移南下。省气象部门预计,这波冷空气会在14日影响到黄淮江淮,15日影响长江以南地区,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会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

  市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扬州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有大风降温天气,后期气温逐渐回升。具体预报如下:14日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15日多云;16日多云转阴有时有零星小雨;17日-18日阴,局部阵雨;19日-20日多云。本周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4℃到25℃。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