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直击!淮安快速路淮阴段!

2019年09月22日 11:56:22 | 来源:淮安有事报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淮安快速路淮阴段,

  一直是淮阴市民们关心的话题!

  连日来,

  快速路一期工程淮阴段各标段的施工方

  抢抓工期、大干快上,

  强力有序推进快速路建设。

  9月18日上午,

  记者实地探访快速路淮阴段,

  带您提前感受一下“快速路的便利”!

  淮安快速路淮阴段总长12.56公里,共设置上下匝道14座,大型互通匝道2座,预计今年年底有望建成通车。

HA-KSL-8 标段设计范围起于黄河路——西安路互通,沿黄河路一路向东跨过承德北路,全长 5942.4m。 

HA-KSL-9标段分为黄河路、宁连路两段。其中本标段黄河路段主辅顺接HA-KSL-8标,起于承德北路东侧(HHK5+109.000),沿黄河路一路向东,采用全高架形式连续跨越翔宇路、曙光路、双和路、南昌路、向阳路、规划合肥路、新长铁路、宁连路后落地,接现状双六公路断面(HHK10+360.000)。

  快速路一期工程是我市建市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城市交通建设项目,也是我区重点项目,是加快城市发展、改善市民出行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涉及我区境内的全长约11千米,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快速路的建成可以为市区任意节点10分钟上快速路、20分钟上高速、30分钟内实现与高铁站等重要节点快速通达,极大地缓解城市拥堵,满足广大市民快速出行的需要。

  来源:幸福淮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