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2019年09月21日 17:17:24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日下午,第五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颁奖晚会在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1号演播厅举行。

  晚会现场,小选手们带来了《连云港保卫战》、《这一片英雄海》、《1947年的冬天特别冷》等红色故事,选手们用饱满的情感,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变化、家乡的成就。晚会现场,还颁发了第五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优秀辅导老师奖、十佳选手奖、大赛特别奖等奖项。

  2015年开始,我市连续五年举办“红色小讲解员”大赛,活动以“小切口”讲“大主题”,举“小案例”讲“大背景”,用“小故事”讲“大道理”,带动全市数十万中小学生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也培养选拔出一大批红色文化的小传播者,成为连云港市青少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品牌。第五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历时4个多月,全市各县区、市直属小学的数十万小学生参与海选,共同唱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