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灌南新增37个省级创建村

2019年09月21日 08:41:52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灌南县按照《江苏省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2年)》要求,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程。在去年完成17个省级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堆沟新村、三兴社区、周庄村、百禄村等37个创建村。

  今年以来,灌南县以村容村貌美化、道路改造、河流整治、绿化提升、文化挖掘、保洁体系完善提升六大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省级美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创建村将全面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改厕全域覆盖、河塘清理整治、道路提档升级、村庄绿化亮化、生活污水收集处理以及村服务中心、休闲广场、社戏大舞台建设和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创建工作,使乡村的天更蓝、水更清、村更美。到今年底,全县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达标率将达到65%以上,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