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医疗界大动作!关系到每一个睢宁人

2019年09月11日 15:01:16 | 来源:无线睢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2009年到2019年,

  新医改走过了十年,

  每一步都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

  获得感和幸福感。

  只要还有问题没有解决,

  只要还有进步的空间,

  睢宁医改的脚步就不会停滞,

  会不断为人民谋福祉。

  快来看看,

  这次小编又给大家带来了

  医疗界的好消息!

  昨天上午,北大未名公社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全县医疗卫生资源整合工作动员会在睢宁县文化艺术中心会议室召开。

  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为未名公社研究院揭牌,并就全县医疗卫生资源整合动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永主持会议。县卫健委、北大未名集团代表就医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县领导王敏、赵李、张晨、杨剑舒、李曙光、吴野参加会议。

▲贾兴民与北大未名集团董事长潘爱华共同为未名公社研究院揭牌。

  什么是未名公社?

  未名公社为实践乡村振兴计划,开创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模式,将打造共产主义理想家园。未名集团将与睢宁全方位合作全力打造未名公社,将为乡村振兴提供睢宁模式,为解决中国“三农”问题、健康问题提供未名方案,“更好的日子”就在睢宁。

  哇!真是非常期待未名公社

  为睢宁带来的“更好的日子”!

  怀着激动的心情,

  再来看看全县医疗卫生资源整合工作

  是如何安排部署的吧!

  推动改革,全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就全县医疗卫生资源整合工作,贾兴民指出,目前,睢宁正处于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对照小康监测指标体系和140万睢宁百姓的需求,我县在千人执业医生数、医疗机构布局、综合医疗水平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全县医护人员要更加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前期多次调研、会议研商,梳理比较多种改革模式,县委县政府确定与北大未名集团合作,对我县各公立医院实施全托管运行管理模式,选取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作为首批试点,带动乡镇医院共同推进。

  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医疗改革的重大意义;要认清形势,客观分析,把握重点,扎实推动医疗改革快速进行;要明晰改革源头、改革目标,改革重点、改革步骤;及时评估试点成效,总结睢宁医改经验;相关部门、医院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组织领导,加强对医改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监督考核,确保医改落实不走样。未名集团也要认真履行合作协议,把睢宁的事当做自家事来干,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提升睢宁医疗服务水平。

  认真落实,切实让人民得到实惠

  就落实工作,薛永指出,睢宁县将全力支持北大未名公社研究院高效运行,推动与县农业公司开展合作,共同提升全县农业产业链,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加强协作;希望北大未名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品牌效应,助力睢宁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医改工作,全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把工作落实到位,切实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让医护人员受鼓舞,推动我县医疗事业迈上新台阶。

  北大未名集团将进一步合作

  就开展相关合作,北大未名集团方面表示,北大未名公社研究院将紧扣睢宁农业产业升级,进一步满足乡村振兴的实际需求,基于北大理念、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睢宁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设备、产业体系支持;提升睢宁农产品价值和农业经济价值;并进一步提升睢宁公立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为睢宁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医疗卫生资源整合的目的是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证,更有效地促进睢宁县医院功能更加完善,使医疗技术水平更快提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来源:无线睢宁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