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油车”藏身地下停车场 南京民警迅速出动依法打击

2019年08月26日 15:38: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三大队接到市民举报,汇景和园存在私自改装“黑加油车”兜售汽油的情况,三大队立即组织开展打击“黑加油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8月25日下午,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汇景和园地下停车库内有一改装面包车,车内有浓烈的汽油味,可能是“黑加油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停放在停车位,车内无人。经对车辆检查,该车辆应核载11人,但除主驾驶和副驾驶位外,其余座位均被拆除,车内放有加油桶等加油设备,系改装“黑加油车”。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该车辆信息,发现该车辆系过检车、查封车,车主为南京某运输公司,随即民警多次拨打该车主电话,均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将作出相应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赵凌翔 周婕 王岩 姜福钢 宁交轩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