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湖万人游泳场今起停止开放!

2019年08月26日 16:23:33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气逐渐转凉,尤其是处暑过后,户外游泳场所的水温也下降了不少。从今天起,徐州市云龙湖万人游泳场正式停止对外开放、禁止游客下水游泳了。

  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滨湖公园的万人游泳场,只见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拆除深水区的警戒线。在岸边,竖立着不少块警示牌,上面写着:从今天起,游泳场将停止对外开放的字样。

  云龙湖万人游泳场自今年6月29日开放至今,历时58天,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受连续阴雨天气的影响,游泳场比去年同期游客量略有减少。另据统计,由于往来游客较多,部分孩子家长又只顾聊天、看手机,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儿童走失现象,58天的开放期间累计广播找人82起、失物招领38起。

  而游泳场也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游泳场停止开放后,严禁下水游泳,并恢复日常管理,不再安排专业救生人员。擅自下水者若出现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来源:无线徐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