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东站至青岛流亭机场、四方站客车班线正式开通

2019年08月26日 14:10:11 | 来源:连云港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6日,连云港东站至青岛流亭机场、四方站班线正式开通投入运营,拉近了连云港东部城区到青岛之间的距离。

  为满足东部城区群众的出行需求,连云港东站至青岛流亭机场、四方站班线开通每日一班,由市交控集团连云公司承运,全程运行时间4小时,票价99元,采用“18+1”的19座宇通客车。

  每日发车时间为08:00连云港东站

  08:10途径开发区汽车站

  约11:30到达青岛流亭机场

  11:40青岛北站

  12:00青岛四方汽车站。

  返程班次为15:00从青岛四方汽车站发车,15:50青岛北站、16:00青岛流亭机场,终点站为连云港东站。

  旅客可以通过站内售票和巴士管家APP等多种方式购买出行车票。

  家住东部城区的罗女士告诉笔者,以前从墟沟这边到青岛上班需要中途转车,出行成本增加,时间也耗费在路途中。如今开通了直达班车,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更重要的是方便、快捷。“我平时需要先从东站到苏欣汽车站或者新浦汽车站,然后再转车到青岛四方汽车站。如今这边开通了直达班线,给我们住在连云港东部地区的群体带来了方便!”

  (来源:连云港日报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