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房的注意!上半年这些连云港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

2019年08月26日 11:36:15 | 来源:连云港房地产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买房子都不是小事,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投入,普通人可能一辈子只经历一次,由于没有经验可从参考,许多人无从下手。有的一出手,就犯了致命的错误,图便宜,买了五证不全的房子。结果,麻烦事接踵而来。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讲买房时必要的常识:不见“五证”,不买房!

  五证指的是什么?

  我们通常所说的五证,指的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如果你觉得上面的5个证你记不住的话,只需要看它有没有预售证就行了,因为没有前面的4个证,是办不了预售证的。

连云港市区上半年(1月~6月)各区域获《预售证》情况:

(住宅面积 / 单位:平方米)

  根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1月~6月)连云港有38个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预售总套数5241套,预售总面积78.66万平方米。其中高新区预售项目有5个,预售套数1083套,预售面积13.23万平方米;海州区预售项目16个,预售套数2224套,预售面积19.44万平方米;开发区预售项目10个,预售套数2874套,预售面积29.12万平方米;开发区预售项目8个,预售套数2668套,预售面积24.56万平方米。

  (来源:连云港房地产网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