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句容千余名爱心人筹办助困“葡萄盛宴”

2019年08月26日 11:12:35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甜甜的葡萄,浓浓的爱心,不忘初心,为爱前行!”8月24日晚,句容“仲华爱心团队”上千志愿者欢聚该市丁庄葡萄园内,捐款25万向90名贫困孩子和30名阳光学子表达一份爱。与此同时,场外数十万爱心人士也通过网络共享这场爱心盛宴。

  眼看新学期又要开始了,一些贫困家庭的学子因为学费问题,还在愁眉不展。8月24日晚,在“句容好人”仲华的发动下,该市1000多名爱心人士聚集在一起,用买葡萄献爱心的方式,为90名贫困学子和30名阳光学子以及西部贫困学子筹集学费。句容慈善总会全程参与监督,并代为管理现场捐赠的25万元善款。

WechatIMG142.jpeg

  8月24日晚,1000余名爱心人士走进由仲华团队主办的“慈善纳凉晚会”,他们聚集在一起目的就是用自己的爱心“点亮”孩子们的笑脸。考虑到眼下果农们正为葡萄难销而发愁,出身农家的好小伙仲华和他的小伙伴们,就想起来“为果农卖葡萄解愁,为贫困学子筹学费分忧”的爱心捐赠活动。消息通过微信传开后,很快就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响应,短短半个月的时间,1000多张票就被抢购一空。当晚的活动现场,氛围格外浓烈,众多志愿者演员积极参与其中,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爱歌唱,为爱加分。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你50、我100、他200,捐款箱里被塞得满满的。据统计,加上现场爱心企业的捐赠,现场共募集到25万元善款。

WechatIMG143.jpeg

  为了寻找120名贫困学子和阳光学子,爱心志愿者“句容宝妈”带着她的小伙伴,通过团市委、慈善总会、山水网以及长期从事帮扶贫困学子的网络爱心组织,筛选了一个多月,并专门为一些贫困学子制作了宣传片。据悉,今年的民间慈善晚会已经是第6次了,好小伙仲华和他的小伙伴们,共利用这种形式募捐到400多万元帮助本地和西部1000多名贫困学子度过了难关,同时也为当地果农销售了数万箱葡萄。另外,仲华本人还在四川美姑县和该市行香中学设立了“众华助学基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