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外合作 我市开放型农业出口额暂居全省NO.1

2019年08月21日 11:08:28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连云港市依托省农洽会等平台,充分发挥连云港市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作用,紧紧围绕投资合作、贸易促进、科技创新、质量安全等热点,加大农业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促进“引进来”和“走出去”,推动连云港市开放型农业的发展。

      连云港市宾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肉类销售的国有企业,与来自全球多个优质原产地的顶级冻品供应商都有合作,产品涉及进口牛肉、羊肉、猪肉,及其副产品以及水产品等,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就达到2.5亿人民币。

     去年,连云港市宾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更是与位列世界500强的巴西JBS公司构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JBS公司今年也将首次参加在连云港市举办的省农洽会,并将参与连云港市的农业深加工和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促进连云港市成为国际进口冻品大港和国际农产品集散地。

  近年来,连云港市以省农洽会为平台,全面展示农业发展新成果、农村发展新面貌、农业投资新环境,进一步扩大了农业对外交流合作,促进了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突出农业“走出去”企业与目标投资国对接,突出境外农产品生产商与连云港专业贸易商的对接,确保专场活动的实效与影响力,为国内外众多企业、机构、组织的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夯实有力平台。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农产品出口额2.96亿美元,暂居全省第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