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让“世界水晶之都”“晶”彩无限

2019年08月13日 17:37:0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世界上有水晶交易的地方,就有江苏东海人。开料、制图、雕琢、抛光,水晶原石经历了浴火重生的洗礼,成为了一个个惟妙惟肖的精美工艺品。技艺挥洒自如的背后,是东海水晶匠人将对美的全部领悟融入血液,技艺在世代传承中升华。

       孙 睿

  我是从1999年做水晶生意的,当时就是个家庭作坊。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来得太及时了,以前销售额做到80万的时候,就要升为一般纳税人,现在放宽到500万,这样的话可以使企业一年节省60多万的税费。那么这个税费呢,一个是可以做一些研发设计创新工作,还能做很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如今,“东海水晶”已成为“江苏符号”,也让连云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水晶之都”。

  购买水晶的游客

  传承精湛工艺,守护水晶产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100%落实、纳税人100%享受。党建连着初心,惠企政策更温暖民心。 

       孙 睿

  国家给我了我们这么好的税收政策,这么好的发展环境,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东海水晶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减税降费渗透到水晶产业的方方面面,使古老的技艺焕发新的生命力。减税降费,呵护匠心的执着与坚守,用心品味,用心感动。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