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骑摩托车闯红灯 交警一查竟然还是酒驾

2019年08月12日 20:35:24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贯彻落实全市交警部门“疏网清格”大会战以及“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等相关重点工作部署要求,8月12日下午,盐城公安交警三大队在市区开放大道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

  16时10分左右,一白衣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沿开放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新龙路路口时,无视交通信号灯,直接闯红灯通过路口。当他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检查车辆,立即掉头在机动车道内逆向逃跑。执勤民警牛兆军发现后,当即设卡将其拦截。经检查,男子李某某所持C4D驾驶证已被依法注销,所驾驶的摩托车无牌证。正当民警对其开具强凭时,李某某上前与执勤民警套近乎,请求手下留情。民警发现其口气中有浓重酒味,遂立即将其控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149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而后李某某被依法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鉴定。

  经了解,李某某中午在城北某饭店聚餐,喝了些酒,下午心想酒劲过去了,准备驾驶摩托车返回滨海,谁知刚上路就被交警查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