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镇江“城管蓝” 坚守岗位不降温

2019年07月22日 17:33:28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伏天,高温炙烤着大地,也炙烤着城市管理的工作者。尽管如此,镇江市大路镇的城市管理工作并没有丝毫“降温”。城管队员们为大路的集镇管理,不惜穿行于每条街道,用汗水诠释“城管执法”蕴含的使命和责任,成为高温下最美的“一抹蓝”。

2.jpg

  今年58岁的陈立生是大路镇城管办的主任,记者见到他的时候,他正骑着一辆陪伴他多年的摩托车从城管办出发,就像一道流动的“蓝色风景”,在各街道上坚持巡查,一刻也没有停歇。

1.jpg

  陈立生告诉记者,2014年他来到大路镇城管办工作,刚刚接手这项工作的时候,大路镇的街道面貌可以用“急需改善”这四个字来形容。陈立生当即决定,对集镇实行网格化管理、区域性联动。他从大路镇兴港东路、滨江路、长虹路、圌峰路四条主干道入手,将占道经营、店面外溢等问题彻底清除。

4.jpg

3.jpg

  按照类别等级确定执法队员每天巡查次数,确保实现重点区域重点值守、一般区域流动巡查、全天候监控的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目标,使以往突击式管理方式逐渐向常态化管理方式转变。

5.jpg

7.jpg

  从敬业奉献到站好最后一班岗,陈立生用柔情执法传递着城管的温度,也正是因为有他这样默默的坚守,大路的集镇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一起镇江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