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师生来扬“品”非遗 “玩”科创

2019年07月22日 09:12:04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台湾中学生体验扬州中小学“科创教育”课程。庄文斌高钱摄

  日前,扬州市台办、江都区台办和教育局举办了“情牵两岸,相约今朝”第二届两岸青少年扬州非遗文化研学之旅活动,台湾高雄三民中学的师生近20人应邀来到江都,开展5天的研学之旅。

  来自台湾高雄的师生参观了江都自在公园、扬州艺术馆、邵伯古镇、扬州双博馆、古琴一条街等地,深入了解扬州非遗文化;与江都中学、大桥高级中学、江都区国际学校等学校师生深入交流,体验扬州“科创教育”的成果。

  市台办主任黄俊华表示,这次两岸青少年扬州非遗文化研学之旅是扬州2019年“扬台青少年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扬州与台湾两地交流交往频繁,特别是两岸青少年在实习就业、创业创新领域交流步伐不断加快。“期待未来两岸青少年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动,促进扬州与台湾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来源:扬州日报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