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录取通知书来啦!徐州高校颜值大PK 你被谁圈粉?

2019年07月19日 18:49: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随着高考录取工作如火如荼地推进,一波晒录取通知书的热潮也在朋友圈掀起,各高校各具特色、个性十足的"高颜值"录取通知书也频繁上热搜。其实,徐州各大高校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也是很用心的。

  一扇开采光明的矿大门,有"鲤鱼跳龙门"的寓意,红色的大门,吉祥、喜庆,红色代表新力量、意志力,象征着革命、胜利和进步。中国矿业大学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的1号通知书是由校长亲自签发的。除了录取通知书以外,还有用心设计、精心描绘的校园手绘地图,以及今年特别为学生设计的致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今年徐州医科大学全新改版的"折纸校门"通知书惊艳亮相,立体折纸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徐州医科大学学校大门、主教学楼以及学校的校徽、校训。

  录取通知书以大气磅礴红色为主色,整体风格简约大方,外封皮是江苏师范大学校徽,中间是新生录取通知书字样。江苏师范大学送给新生的是充满温情与期待的"校长寄语",彰显了江苏师范大学对学子的美好期待和祝愿。

  徐州工程学院录取通知书整体格调为代表吉祥、喜庆的中国传统红褐色及充满光明和希望的金黄色,校名为已故著名书法家武中奇先生题写,笔画严谨、质朴厚重。封底为"格物致知、敬业乐群"的校训,由徐州籍书法名家尉天池先生题写,造化出奇、凝神透劲,醒目突出。

  据了解,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已陆续发出了自主设计的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这些别致的封面和内页设计,你又喜欢哪款呢?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