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调研新区劳动保护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16:24:09 | 来源:新闻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正泰一行来到新区,就“爱岗爱厂爱新区、安全健康伴我行”劳动保护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昌和化学安全体验馆和华东泰克西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重点查看劳动保护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了解活动计划安排。

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集中听取了新区关于开展“爱岗爱厂爱新区,安全健康伴我行”劳动保护主题活动推进情况汇报,据介绍,今年五一,新区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制订活动方案,成立主题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同时下发倡议书,制订考核细则。五月底,新区召开了由各镇、街道、园区、直属单位及重点企业工会干部200多人参加的主题活动部署会,进行了全面部署。

3.jpg

  调研组对新区劳动保护主题活动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新区总工会加强调研和指导,及时解决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主题活动推向深入。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以主题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弘扬一线职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职工安全行为素质和隐患防范能力,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5.jpg

  (来源:新闻镇江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