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大姐捡了个"垃圾"袋,打开后吓了一跳……

2019年07月17日 15:27:16 | 来源:姜堰在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5日傍晚,泰州市姜堰区的一位大姐在姜堰中医院门口捡到一只装着卫生纸的塑料袋,捡起打开一看,惊呆了:里面除了一叠百元大钞之外,还有3张存单!

  这位大姐名叫范兆宏,51岁,在姜堰城区北大街文化街区开了一家鱼圆店。当天傍晚,范兆宏外出遛狗,行至姜堰中医院东门时,看到地上有只装着卫生纸的塑料袋。

  出入医院的人们都比较匆忙,都没有留意那只塑料袋,而范兆宏因为牵着小狗视线朝下,发现袋子里隐约露出了身份证。范兆宏捡起塑料袋,打开里面的卫生纸,一下子惊呆了:里面除了2张身份证、1张医保卡之外,还有一叠百元大钞和3张存单!

  范兆宏原地守候了10多分钟,也不见有人前来寻找,店里又有事得赶回去,于是她拨打了110。

  经查看,塑料袋里的3张存单总金额为27000元。民警根据身份证及存单信息确认,失主是69岁的沈奶奶。

  民警将所有物品带回警务站,通过警务平台查找到沈奶奶二儿子魏先生的手机号码,与其联系。不久,沈奶奶和老伴在儿子儿媳的陪同下赶到警务站。

  经了解,沈奶奶前几天不慎摔伤了胳膊。当天下午,沈奶奶和老伴从农村老家来到姜堰,在大儿子的陪同下去了中医院。傍晚离开医院时,她不慎丢失了装着钱物的塑料袋。魏先生说,接到民警的电话之后,他赶忙打电话给大哥。而这时,母亲还不知道自己的钱物丢了。“现在还是好人多啊!”了解到钱物失而复得的经过,沈奶奶一家都很感动,拜托民警向范兆宏转达谢意。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