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公示 宿迁民警唐明清名列其中

2019年07月17日 10:40:33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活动。7月16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宿迁市民警唐明清入选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目前拟表彰对象名单已进入公示期。

GetAttachment.png

  1968年出生的唐明清,现任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说起他,宿城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居民们称呼他为“大兄弟”,同事们赞扬他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他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他曾在市公安局宿城分局府苑派出所担任所长,连续10年,府苑派出所荣获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一个个荣誉的背后,是这名转业军人无私奉献和坚守。

  30年前,面对党旗,唐明清举起了右拳,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18年前,他从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不管是在部队还是在地方,唐明清本色不改,忠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唐明清说,最重要的是用一颗真诚的心为人民服务。

  对待工作,唐明清总是很拼命。近年来,他先后成功处置13起轻生事件,多次冒着危险救出生死边缘的百姓。“浇花要浇根,救人须救心。”如何挽救轻生者的心?带着这个问题,唐明清学习研究大量心理疏导方面的书籍,结合实战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唐明清救心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