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一男子酒后忘拔车钥匙,车内还有贵重物品,结果……

2019年07月11日 05:31:42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8日下午,市民宫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公安海陵分局巡特警大队东进警务工作站,宫先生要特别感谢民警帮助他找回电动车,车内的很多贵重物品也被顺利找回。

  宫先生的车子是7月4日下午在市区青年路某超市附近丢失的,当时自己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家人的医保卡等贵重物品都在车上。

  经过调查发现,宫先生的确将车子停在了附近,随后一名胖胖的黑衣男子将车子骑走。

  据了解,宫先生当天可能喝了点酒,忘了拔掉车钥匙,而犯罪嫌疑人是名惯偷,正好看到宫先生的车子,就顺手牵羊盗走,好在民警及时排查,将宫先生的车子找回,车上的银行卡等重要物品都被找回。民警提醒市民,市民类似丢物品的案例很多,大多是因为疏忽导致,大家要在外出的时候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公安海陵分局巡特警大队东进警务工作站站长刁爱清说:“平时停在哪就停在哪,尽量地要做好防范措施,将大锁锁上,这样减少犯罪的可能性;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平时接警过程中,发现有些人将贵重物品放在电动车上,也许时间很短,但就这么短的时间内,东西就被人顺手牵羊拿走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