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连云港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19年07月11日 17:44:5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炎炎夏日,当你填报完志愿,抱着西瓜,看着电视,哼着歌

  突然,一个惊喜悄悄降临……

u=2354905911,3937636799&fm=26&gp=0.jpg

  连云港2019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请签收!

  2019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已经开始,今天(7月11日下午,连云港市2019年高考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发出,这标志着2019年连云港市高考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2点半,苍梧综合投递部接收到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随后,邮政工作人员胡昌荣把通知书单独挑出,排出路线,电话通知收件人预约了投递时间。3点半左右,录取通知书投递到考生宋泽手中。

  据了解,宋泽同学以理科400分的优异的成绩,被同济大学理科实验班专业录取。在寄送的文件袋中,有精美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和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指南,行李托运单等各种贴心物品。

  提醒: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重要凭证,在收件时请一定提前准备好。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