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彭城,筑创未来”丨2019年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实践活动启动

2019年07月11日 17:23:41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9日,首批来徐参加实习和夏令营的14名台湾大学生抵达徐州,“相约彭城,筑创未来”2019年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实践活动启动。

(图为2018年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企业实践活动)

  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企业实践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由徐州市台办、徐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徐州市青年人才协会承办。活动旨在推动两岸青少年深入交流,鼓励台湾青年来徐实习和创业就业。

  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来徐台湾大学生将分别在酒店、幼教集团、便民服务大厅等企业和单位实习,并前往云龙湖风景区、汉文化景区、徐州博物馆、徐工集团、中国矿业大学等地进行参观游览,近距离感受徐州的发展状况,体验徐州的风土人情,促进两岸青年深入互动交流,推动两岸文化共同发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