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跻身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

2019年07月11日 05:58:48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名单,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榜上有名,这标志着该区的知识产权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的建设周期为3年,本轮建设周期从2019年6月至2022年6月。

  近年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建立了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将知识产权工作与经济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进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有力推进了全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等工作,提升了区域整体科技创新水平。目前,全区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45家、高新技术企业42家,拥有各级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5家;省级及以上研发机构31家;园区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23.44件,位列全市第一。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