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家长 这份城区小学现场报名指南请收好

2019年07月10日 18:10:34 | 来源:泰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秋季开学,我市城区小学、初中新生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登记系统。目前,网上报名登记已经结束,从今天开始进入线下报名阶段,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12日。记者注意到,各所学校针对现场报名,都有自己的一些规定。

  凤凰小学实行错峰报名

  7月10日上午8:30-11:30茉莉公馆,荣御蓝湾,盛唐花苑。下午2:00-5:30碧桂园柏悦府,上海大花园,东润第一城。

  7月11日上午8:30-11:30永兴花园,彩云居,凤凰园。下午2:00-5:30皇家花园,盛和花园,东谢欣园。

  7月12日上午8:30-11:30怡和花园,景泰园,东润首府。下午2:00-5:30苏源花园,恒景国际及其他。

  凤凰小学提醒一名监护人(不需要携入学儿童)从西大门进入校园,在单号区或双号区(任选)领取流水号排队;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相应的填表教室,填写《新生入学登记表》,按完成先后顺序排队;由工作人员带领,到指定教室验核材料。

  7月19日公布线下报名结果。

  泰州实验学校分区报名

  网上报名通过审核的,7月10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带幼儿前来参加目测和预订校服,地点:泰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思齐楼。

  流程为:一名监护人带幼儿从北大门领取网上报名通过审核的流水号进入校园——到思齐楼(北楼)二(2)班至二(6)班等候;由工作人员叫号,带到二楼相应教室验核其余四项材料,目测交流了解幼儿情况,发放校服征订单,提醒家长及时征订校服。家长带材料原件携幼儿离校。

  7月10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泰州实验学校安排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特殊儿童少年等进行学校现场验核报名,现场报名需带幼儿前来参加目测、预订校服。

  现场验核报名流程:一名监护人带幼儿从北大门领取线下报名流水号进入校园-到致远楼(南楼)二(9)、二(10)班等候;由工作人员叫号,进入相应的填表教室,填写报名表;由工作人员带领,到相应教室验核材料,目测交流了解幼儿情况,通过审核的发放校服征订单,提醒家长及时征订校服。家长带材料原件携幼儿离校。

  7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家长请到泰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思齐楼,领取《入学录取通知书》和《一年级告家长书》。

  泰州实验小学按组审核

  泰州实验小学青年路、育才路校区7月10日-12日(全天8:00-16:30)现场报名。地点分别在青年路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教室和育才路校区。

  泰州实验小学分成数个小组,实行多组合作,有负责发放新生报名表和登记号发放表格组。有负责引导家长入座、排队及维持秩序的家长指引组。有负责指导家长填写报名表、无房审核申请书的指导填表组。

  材料审核组:分为初审和复审。审核材料包括: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住房产权证;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须经疫苗接种地点盖章)幼儿发展报告书。初审确认后签字,复审组对初审材料再次进行复核并确认签字;⑵收缴新生报名表、产权证复印件、新生监护人户籍证明复印件等。

  政策解读组,负责解答学生家长的咨询。

  信息录入组,负责新生信息的录入。

  安全维稳组,负责维持秩序并根据情况及时做好突发事故的处理。

  后勤保障组:负责做好后勤服务,材料准备以及为家长复印材料。

  城东小学中午不休息

  据了解,网上通过城东小学各校区审核的新生,家长请于7月31日前带孩子到施教校区领录取通知书。鼓楼校区、春晖校区报名时间,7月10日—12日上午8:00至下午5:00(中午不休息)到施教校区现场报名。其中,城东小学经东校区实行错峰报名。7月10日上午8点后,鹏欣领誉小区适龄儿童报名,下午1点后,万泰国际、天和家园小区适龄儿童报名。7月11日上午8点后,宫涵、海曙两小区适龄儿童报名;下午1点后,响林(迎宾路以南)适龄儿童报名。7月12日,施教区内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大浦小学登记有流程

  网上报名通过审核的,请家长于7月31日到学校凭报名号和户口簿领取《入学通知书》。

  现场报名的,需要到传达室进校→休息处等候(西一楼走廊)→登记处填表(西一楼最西边教室)→审核处审核(西二楼一2班)→交流室师生互动(西二楼向东,家长在一1班等候)→下楼出校门。

  符合条件的学生,学校将电话告知,请家长于7月31日到学校凭报名号和户口簿领取《入学通知书》。

     (来源:泰州晚报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