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店家:垃圾随便扔门口 一言不合便三人围殴环卫工人

2019年06月25日 21:29: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6月24日)19时30分许,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接指令称平江府路上有人围殴一名环卫工人,‌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将打架双方分开,安抚环卫工人的情绪。

  经了解,原来是近期夫子庙周边某店面门头装修,时不时会有装修垃圾掉到店面门口的台阶上,而台阶下面的路面卫生是由被打的环卫工人负责的,看到店老板直接将垃圾扫到路上,环卫工人提醒对方,因为最近路面检查很多,要保证该段路面的整洁,希望店老板能够将装修垃圾扫到一起,方便环卫工进一步清理。

  结果,该店老板不仅没有听从环卫工人的建议,还将垃圾直接扫到路上,双方进而发生口角,引发该老板和店里员工三人殴打环卫工人的事,所幸当时附近的热心群众和巡逻特警及时赶到制止,环卫工人除了左手手肘部位有轻微擦伤外,并无其他伤势。随后,民警将双方移交至夫子庙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秀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