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男子为打只蚊子代价大了,一巴掌拍掉3万块!

2019年06月25日 15:26:42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千万不能做出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否则,就很容易发生意外,

  最近,在扬中翠竹路附近,

  男子陈某开车时,就为了拍一只蚊子,

  结果引发了一场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在6月19号下午1点,交警到达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三节护栏被撞得支离破碎,一名电动车主躺倒在地,满身是血,之后被120送往医院急救,白色轿车车主陈某站在路边,吓得不知所措。

  扬中交警大队民警朱星宇回忆:”他的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只蚊子,他感觉蚊子嗡嗡作响,影响驾驶,他就伸手去拍蚊子,导致车辆失控撞向了护栏,护栏倒地又带倒了一辆电动自行车,顺势也刮到了路边停放在泊位的两辆轿车。 “

男子开车时拍蚊子1.jpg

  经医院诊断,

  电动车主盆骨骨折,

  需要手术治疗,至少要花费3万元,

  而这笔手术费用都将由轿车车主陈某承担。

男子开车时拍蚊子2_副本.jpg

  扬中交警大队民警 朱星宇 :驾驶员陈某驾车时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他不仅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而且他要因为违章行为承担50元记2分的处罚,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驾驶车辆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一定要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

  (来源:一起镇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