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招省控线公布:本一文科339 理科345 本二文科277 理科307

2019年06月25日 05:38:03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今年我省高考分数陆续发布。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信息,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文科类本一为339分,本二为277分;理科类本一为345分,本二为307分。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接下来的第一阶段填报志愿方面,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成绩均需达到合格(或C级及以上等级),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的要求,文科类总分在267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297分以上,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报考高水平运动队、飞行技术专业除外)。

  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必测科目成绩中不合格(或D级)不超过3门,体育类文化201分/专业100分以上、美术省统考文化225分/专业160分以上、音乐省统考(声乐、器乐)文化190分/专业135分以上、编导省统考文化254分/专业190分以上、艺术校考文化180分/专业合格(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以及部分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受此限制),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