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国家女排要来常熟,PK世界冠军塞尔维亚队!票来了!

2019年06月18日 19:53:23 | 来源:i常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去年的国际女排对抗赛吗?

  时隔一年,女排姑娘们又来常熟啦!

  6月23日晚19:30,2019年“常熟杯”国际女排对抗赛将在体育中心体育馆准时“开打”,世界冠军塞尔维亚国家队对中国女排二队!届时,扎实苦练、顽强拼搏、团结“战斗”的女排姑娘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比赛呢?让我们于比赛当日亲眼见证吧!

  赛前,先和小编认识下这些姑娘们!

  国家女排二队

  国家女排二队由来自江苏的施海荣担任主教练,队员来自10个不同的省市,平均身高186CM。队伍技术特点鲜明、技战术全面、敢打敢拼、作风顽强。队伍中拥有孙燕、倪非凡、毛钧怡、车文涵等一批身材条件良好,潜力巨大的年轻队员。

▲主教练:施海荣
▼教练员:谢激扬

▲教练员:杨剑彬
▼教练员:郝曦宇

  塞尔维亚国家队

  塞尔维亚国家女子排球队是一支世界排坛著名劲旅。2018年夺得世界女排锦标赛冠军。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获得分站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小组赛塞尔维亚3:0战胜中国女排,决赛中1:3负于中国女排获得银牌。2015年获得世界杯亚军。

▲主教练:科瓦切维奇
▼助理教练:格西奇

▲助理教练:米洛萨夫列维奇

领票福利

  2019年中考、高考考生凭准考证,比赛日当天可在体育中心北入口售票处领取门票一张,赠票有限,赠完即止。

票务信息

  1、售票时间:2019年6月18日至6月23日,每天8:30——17:00。

  2、售票地点:①常熟市体育中心南大门、北大门入口处。(6月23日比赛当天售票至19:00)②海虞北路老体育馆东门售票处。

  3、票价:甲票150元、乙票100元。

  (常熟文体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