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班 常州首届世界“工博会”正在紧张布展

2019年06月18日 16:43:52 | 来源:常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0至22日,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将在中国常州举办,大会以“工业互联云制造,数据驱动新能源”为主题,世界500强Honeywell、Itelligence,业内大腕华为、移动、电信,常州企业天合光能、万帮德和新能源、数码大方等77家企业悉数亮相,工业明星城常州即将点燃六月里最耀眼的互联网之焰。

   6月18日记者探班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展企业的展馆正在抓紧搭建。

   场馆外林立的指示牌、标志物,指引群众前进的同时,将博览会氛围营造得浓厚。

   场馆内,各家企业百家争鸣,力争展示最“硬核”的互联网产品。

   其中,常州本土企业,天合光能将携最新光伏产品、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能源物联网-云平台、智能环卫机器人登陆工博会。而作为国内电动汽车充电三大运营商之一——星星充电将展示智能交直流充电桩、智慧能源场景、充电监控平台等产品。

   各家参展企业展馆的工人们正在加紧工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