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3台自助售取票机“上岗” 全市增至40台

2019年06月18日 11:56:41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3台自助售取票机分别在徐圩新区管委会、盛虹石化和方洋邻里中心“上岗”,今后,徐圩新区的乘客购买、打印车票只需通过自助售取票机就能轻松搞定。笔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已经设置了这样的自助售取票机40台,为乘客购买汽车票创造了便捷的条件。

  昨天,在徐圩新区一家企业工作的周先生走进徐圩新区管委会一楼大厅,通过自助售取票机购买、打印了一张自助售票客车票。在连云港汽车东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周先生选择好需要购买的车次目的地、数量、时间点,点下“确认”后,使用微信支付,车票很快就从自助售取票机送出,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真是太方便了!”周先生说。

  随着徐圩新区的大开发、大建设,一大批外来务工、商务人群聚集在徐圩新区。徐圩新区距离汽车东站30公里左右,距离新浦汽车总站50公里左右,为了省去徐圩新区乘客购票和打印车票的往返劳顿,方便及时买到回家的车票,连云港汽车东站在徐圩新区管委会、盛虹石化和方洋邻里中心等人群密集区,设置了3台自助售取票机。

  市交通控股集团连云港汽车东站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徐圩新区出行的乘客购买、打印车票都很不方便,经常需要花费长时间到汽车东站,或是辗转至连云港市区车站购买、打印车票。除了站点周转不便,还有可能遇上节假日购票的“长龙”,而这次设置自助售取票机就解决了这些出行的困难。“下一步,汽车东站还将根据徐圩新区的开发进程,适时跟进服务,加大巴士管家进企业、进社区力度,开通短途定制接驳服务,不断满足乘客的购票、乘车需求。”连云港汽车东站工作人员说。

  自助售取票机极大方便了各片区居民购买汽车票的需求。据了解,目前,连云港市各县区已经设置了自动售取票机40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