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中心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正式签约

2019年06月18日 17:23:18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190618151736.jpg

  今天下午,在市行政中心第六会议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市行政中心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建设合同。该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网江苏电力公司主要领导会谈精神的一项落地工程,也是国家倡导能源革命创新的一项首创工程。

微信图片_20190618151741.jpg

  市行政中心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由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主要改造市行政中心中央空调系统、照明系统、电梯系统、给排水系统和升级建设能源管理监测平台。项目建成后,预计可节约年能源费用200万元,节约标准煤800吨。同时,市行政中心主要用能设备得到更新升级,智能化运管水平大幅提高,建筑综合能效管理全面提升。据悉,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将把综合能源服务向政府办公楼宇、公共建筑领域覆盖扩展,为全市绿色能源智慧能源服务新业态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