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江苏宿迁幸福街道月评"廉洁之星"

2019年06月18日 16:26:37 |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日报》2019年06月18日6版 版面截图

  “矿山棚户区二期征收中,政策、标准、程序全公开,依法规范,让我吃了定心丸,我第一天签约,选择了隆城丹郡定销房现房,现在住得很舒心。”住在江苏宿迁市宿城区幸福街道隆城丹郡小区的拆迁户朱作华高兴地说。幸福街道筑牢棚改一线廉政防线,不断增强棚户区改造中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每一地块启动之前,街道都要专题召开廉政教育大会,实行阳光征收、依法征收、文明征收,切实做到“明纪律、敲警钟、早警戒”。

  据了解,在棚改征收工作中,幸福街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和工作证亮明身份,全面置于被征收群众的监督之下,接受社会监督。在去年矿山片区棚改二期的房屋征收工作中,该街道把监督举报箱设在棚改一线,公开违纪举报电话,同时通过大家选、群众评、支部推的形式,每月评比一名“廉洁之星”。“我们就是要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到服务民生工作的一线,让棚改工作赢得群众信任、理解和支持。”宿城区幸福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颖说。

  《人民日报》2019年06月18日6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