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本年度社保缴费即将结束!千万不要错过缴费时间

2019年06月15日 10:07:33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x小编从徐州市社保中心获悉,

  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徐州社保缴费年度即将结束。

  根据相关规定,跨社保年度之后,个体灵活就业人员不得以补缴的方式缴纳基本养老保险。

  徐州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本社保年度尚未缴费的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应尽快缴费,以免影响正常享受社保待遇。

  缴费标准

  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标准为,每月最低缴费金额为625元,最高缴费金额为3987元,参保人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625元至3987元之间确定金额缴费。

  对于基本医疗保险,

  • 参保人可以按11%的比例缴纳,缴费金额为344元;

  • 也可按6%的比例缴纳,缴费金额为188元(按6%的比例缴纳,只享受住院医疗保险待遇,但不划入个人账户资金)。

  缴费方式

  参保人员可以通过“徐州人社”APP或交行、建行、工行、农行、淮海农商行的柜面、自助机、网银缴费。


徐州人社APP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