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对中山东路严重坑洼路段开始施工

2019年06月12日 17:06:46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晚上8点到夜里0点,市政设施管理处对中山东路商业城路段,长约100米的,宽约4米的一段严重坑洼路段,加班加点的开展施工,将施工带来的噪音和灰尘,控制在尽可能小的范围内,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1_副本.jpg

  记者了解到 这次施工也是特地选在了高考和中考的间隙,避免对考生复习和出行造成影响。

4_副本.jpg

  6月 “安全生产月”是工程施工的黄金之际,市政设施管理处养护维修、街巷改造和燃气沟槽恢复工程全面铺开。抓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点。对此,市政设施管理处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和隐患的整改,处领导和各职能部门有关人员经常蹲点各施工现场,督查安全文明施工。对施工机械和运输车辆,抓住“五不一确保”,杜绝违章和不文明驾驶,并要求机驾人员认真履行“一班三检”,有效保证施工安全和文明施工,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落到实处。

7.jpg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