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碧水保卫战 泰州:8000名五级人大代表聚焦水污染治理

2019年05月25日 19:58: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5月中旬开始,泰州市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回选区访选民·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活动,近8000名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聚焦水污染治理主题,为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

  纪霞是泰州市、海陵区两级人大代表,她在走访时发现,泰州市区草河沿岸环境治理仍时有反复,立即通知河段长解决问题。

  泰州市、海陵区人大代表纪霞说,每天都有巡查的日报表,需要别的部门解决的,向别的部门逐级上报,然后各个部门根据我们上报的情况进行整改。

  为进一步发挥好法律赋予人大的立法权和监督权,推动相关环保法律法规落地落实,连日来,泰州近8000名全国、省、市、县、乡镇五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针对入江排污口的监管、长江生态湿地保护修复等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重点调研,群策群力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扣喜说,下一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总结经验,督促有关方面认真办理代表的议案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吴超 严伟 徐晗 泰州台报道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