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爱好者注意!这里有一个本土音乐创编基地等你来

2019年05月25日 14:48: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5月25日)上午,南京本土音乐创编基地成立暨省内艺术家交流活动在爱尚音乐创编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基地最新原创的歌曲《悄悄话》、《燕舞江南》和《悠然》与大家见面。

  爱尚音乐创编中心在南京成立已久,曾经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2019年江苏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进行音乐的创编、录制,也为国内近百位知名音乐人、歌手制作歌曲。全新打造的音乐创编基地,引进了国内顶级的音乐制作设备和专业的音乐创编团队。

  音乐制作人王崴参观了新基地的录音棚后,对今后在这里创作充满了期待:“无论是监听设备、还是调音台的设备、话放、话筒,以及里面的声学设计,做得都很好。录音棚的面积也很大,未来我们录一些相对大型的作品就有空间了。”

  爱尚文化负责人浦竞峰介绍,基地未来将进行本土音乐剧的创作与展示、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创作展示的平台,同时将邀请国内知名的艺术家,举办音乐大师班、大众音乐创编课程等特色活动,为普通音乐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与培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