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炫酷原创设计来袭!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等你来打卡

2019年05月25日 18:11: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5月25日),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新设计·新智造·新生活”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国设计领域最新成果。

  在本届设计博览会上,一系列设计与新产品、新技术深度融合的原创成果,将人们的日常生活、出行手段和娱乐手段串成脉络,为参观者带来别样的设计之美。

  无锡本土企业展出的电动自行车,融合了自主原创外观设计,车身更轻,电池充电也更加方便安全。同时借助无锡物联网的产业优势,打造出兼具工业设计美感与智能互联相结合的新一代产品。

  研发者汪盛介绍,现在的电动车也向着智能化方面的发展,可以通过远程遥控或者语音来操作。

  当然,博览会上也少不了兼具设计与实用的日常生活用品。带着浓浓复古风的直感单车,采用的木质材料为我们的骑行生活带来别样体验;为衣物预洗提供方便的装置则让洗衣服变得轻松有趣。

  而这款皮肤检测仪,两分钟便能实时为你的面部皮肤年龄提供全面的分析,准确率达到了90%以上。目前产品已取得了包括软件著作权、外观设计以及发明专利在内的十多种专利。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期间还将开展研讨论坛、项目对接、设计评选等多项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我国设计领域最新成果。其中,备受关注的“太湖奖”设计大赛百万大奖也将首度揭晓。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为无锡和江苏集聚海内外优秀设计人才和创新资源,也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