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天请当心!大伦镇一村民住宅遭雷击,房顶被击穿

2019年05月25日 15:33:42 | 来源:姜堰微视听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大伦镇土山村一村民住宅遭遇雷击,房顶被击穿,家中一片狼藉,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受江淮气旋影响,今天我区迎来降温雨水天气,并伴有雷电活动。上午9时许,大伦镇土山村2组村民曹学渊家中遭遇雷击,堂屋和西房间房顶被击穿,天花板散落一地,窗户玻璃被震碎,家中一片狼藉。从外墙上可以看出电线被烧焦的痕迹,电表被烧坏掉在地上。事发当时,夫妇两人正在田间干活,幸好躲过一劫。

  事情发生后,村干部第一时间赶赴村民家中,了解情况,积极组织大家帮忙维持秩序,稳定村民情绪,安抚村民们不要恐慌。

  近期姜堰区迎来一次强降水过程,强降水期间可能伴有强雷电、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象部门建议,农村建筑物要安装好防雷设施,群众也要提高防雷安全意识,避免事故的发生。

layer
快乐分享